紅網岳麓站12月5日訊(通訊員 鄧婕)“我們家孩子以後就可以在自己家門口讀四年級了!”看著花炮齊鳴的開工現場,乾子村黃竹坡村民廖西慧激動地說。12月4日,含浦街道舉行乾子小學及附屬幼兒園項目開工儀式,預計於明年9月竣工投入使用。
  開工現場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來自區教育局、區財評中心、建築公司和街道、村(社區)的負責人都齊聚一堂,共同見證乾子村這一利民工程的落地。
  據介紹,乾子小學及附屬幼兒園項目預計總投資1290萬,規劃總占地面積31畝,校舍及農村教師周轉房建築面積約5000平方米。建成後學校小學部將擁有6個班,幼兒園3個班,能同時容納400名學生就學,完全滿足了乾子村及周邊村莊的教育需求。
   與此同時,作為含浦街道十大民生實事的重點項目,農村安全飲水工程也是廣大群眾盼望已久的民心工程。目前,街道污水處理工程及污水收納管網工程、農村安全飲水工程正在同步施工進行中,不久後,含浦街道的群眾們就能用上放心的自來水。  (原標題:長沙岳麓區含浦街道乾子學校開工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fhj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