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縣電視問政現場 龍沛 攝
  主持人 龍沛 攝
  被問政鄉鎮負責人 龍沛 攝
  問政團成員提問 龍沛 攝
  問政團成員提問 龍沛 攝
  嘉賓現場點評 龍沛 攝
  紅網靖州站10月31日訊(分站記者 龍沛)靖州縣首場《電視問政》節目實況播出後,引起靖州縣廣大群眾的強烈反響。10月31日晚8點,第二場《電視問政》節目實況將在靖州縣電視臺時政頻道播出。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陳紅利出席節目錄製現場。
  第二場《電視問政》,群眾直接問政縣甘棠鎮、平茶鎮和縣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等3個部門負責人,就“農田拋荒”、“領導幹部工作作風”等反映強烈的民生問題直接發問。由黨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黨風監督員及市民、網民代表組成的問政團提問語言犀利,直擊相關部門的管理軟肋。臺上被問政對象不迴避、不推諉,以踐行群眾路線、立行立改的態度認真對待所暴露出來的問題。電視問政欄目組還邀請了縣委黨校副校長肖劍清,縣法制辦主任廖明喜進行了現場點評,從制度構建、完善管理層面為相關部門提出切實可行的建議。
  節目將於今晚8點在靖州電視臺時政頻道播出,歡迎廣大觀眾到時收看。  (原標題:靖州縣《電視問政》第二期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fhj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