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場舞蹈比賽現場)
  
  (微水代表隊表演《舞動中國》)
  紅網岳陽縣站9月7日訊(分站記者 許偉軍) 9月6日下午,岳陽縣厚德廣場上彩球飄揚,“灝東杯”首屆全民廣場舞蹈大賽城關賽區選拔賽在這裡正式拉開帷幕,來自微水愛心志願者協會、城南、城北、慶豐等12支代表隊通過激烈競爭,將獲取晉級全縣廣場舞蹈決賽的通行證。岳陽縣城關鎮人民政府、縣文明辦、縣文廣新局、縣文化館等相關負責人和近千名群眾觀看了比賽。
  7月28日,岳陽縣城關鎮人民政府發出組織參加首屆全民廣場舞蹈大賽的通知後,各社區積極響應,迅速組織舞蹈隊員準備參賽。特別是參加這次比賽的唯一民間組織--岳陽縣微水愛心志願者協會,聽到可以參加此次廣場舞比賽的消息後,在協會內廣泛征求意見,許多志願者表示全力支持參加比賽,並踴躍報名參加。短短幾天時間,40多名來自各行業的志願者舞蹈隊迅速成立,並全力投入訓練中,經過一段時間排練和根據參賽時間等要求,舞蹈隊最終定下28名優秀志願者代表微水舞蹈隊正式參加比賽。
  比賽現場,各社區的舞蹈隊員身著艷麗的演出服裝,畫上美麗的彩妝,伴著歡快的樂曲,輪流上臺大展妙曼的舞姿。她們精彩的表演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和評委們的好評。
  近幾年廣場舞風靡城鄉,已成為城鄉居民喜愛的一種健身方式、生活方式和社交方式。“現在到廣場跳舞的人多了,坐在家裡打牌的人少了,鄰裡之間也和睦了,你看我們社區的那些姑娘婆婆跳得多帶勁,這樣的好活動可經常開展”。在現場觀看比賽的城北社區劉奶奶高興地說。  (原標題:“灝東杯”巴陵全民廣場大賽城關賽區火熱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fhj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