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據路透社消息,馬來西亞一架載有295人的777客機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另據國際文傳電訊社消息,墜毀機型為一架波音777客機,機載約280名乘客和15個機組人員。馬航則稱最新消息顯示,機上還有3名嬰兒未列入統計,由此,該次墜毀的馬航MH17客機實載298人。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確認,該公司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失聯,並稱最後與該客機取得聯繫的地點在烏克蘭上空。烏克蘭空管部門隨後證實馬航MH17航班墜毀。烏克蘭內政部幕僚表示,這一航班在頓涅茨克地區上空被擊落。圖為馬航波音777客機在頓涅茨克地區墜毀的現場。
  中新網7月18日電 據俄媒18日報道,烏克蘭頓涅茨克共和國當局宣佈,為支持調查馬航MH17墜機事件,準備進行人道主義休戰2到3天。
  “我們將允許國際組織來此調查”,頓涅茨克共和國總理亞歷山大•波羅達伊表示。
  7月17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載有298人的波音777客機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機上人員全部遇難。早前有報道稱飛機疑似被導彈擊落。這一猜測並未得到證實,烏克蘭政府與民間武裝雙方均否認與此事有關聯,俄、美、澳、馬來西亞、日本等國均表示正關註此事。  (原標題:頓涅茨克為支持MH17墜毀事件調查將休戰2到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fhj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