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王雪娟) 昨日,成都創建廉潔誠信非公有制企業活動在成都彩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啟動,首批試點的20家非公有制企業共同承諾:誠信守法、公平競爭、廉潔經營。
  據成都市工商聯有關負責人介紹,非公有制企業在我市經濟社會發展中起著重要作用,企業廉潔誠信,有利於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對於企業自身發展以及社會良好風氣營造有著重要影響。“誠信守法、廉潔從業是企業的立身之本,是企業家必須堅守的職業操守。”會議上,成都彩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榮富代表首批20家試點的非公有制企業宣讀了倡議書。包括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科創藥業集團、全友家私在內的多家企業在倡議書上簽字。市紀委、市監察局、市預防腐敗局以及成都市檢察院有關負責人出席了活動啟動儀式。  (原標題:成都市創建廉潔誠信非公有制企業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fhj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