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聶輝實習記者韓林君)昨天8點左右,昌平區北七家鎮定泗路,一名女司機駕駛寶馬轎車試圖超車時,撞上裝載鋼管的貨車,鋼管插入寶馬車內,女司機頭部和手臂受傷,目前仍在醫院住院治療。交警正在對該事故進行調查。
  昨天11點半左右,記者在事故現場發現,一輛寶馬轎車駕駛位置的擋風玻璃出現了一個大洞,左側車體變形。一輛貨車停在路邊,後擋板打開,鋼管長度超過車體1米左右。交警在現場處理了該事故。據附近的攤販介紹,事故發生後,寶馬車上的女司機頭部流了很多血。
  貨車司機回憶,事發當時,該路段正在堵車,寶馬轎車似乎要超車,從右後方駛來,“車速很快,可能把油門當成剎車。”寶馬車內有一名二十多歲的女司機和一名男乘客,女司機受傷。
  昨天下午,記者在醫院
  見到了寶馬車司機吳女士,她的頭部和手臂被鋼管撞傷,目前她在該院住院治療。據副駕駛座的熊先生介紹,寶馬轎車剛購買不久,吳女士開了很多年車,但第一次開自動擋車。  (原標題:寶馬超車鋼管插入車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fhj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