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隨身碟地幼兒園給孩子喂藥”追蹤
  據新華社電 據湖北宜昌microSD市通報,經調查核實確認違規給孩子喂服“病毒靈”的幼兒園為1家。目前,涉事幼兒園的200多名幼兒體檢未發現器官功能障礙。針對近日網上流傳的“通知醫生不開兒童體檢證明”,宜昌市衛計委21日發佈聲明稱“系謠言”。
  在確認抗癌食物有哪些夷陵區馨港幼兒園給兒童喂食“病毒靈”後,截至21日中午,共有204名幼兒進行了體檢,檢查結果顯示所有幼兒未發現相關器官功能障礙,且暫無共同的、有意義的臨床生化指標異常。個別幼兒出現體檢結果異常尚需複查,並無群發趨勢。
  近日網上流傳一則消息稱:宜昌市衛計委通知全隨身碟市醫生不開兒童體檢證明。對此,宜昌市衛計委專門發佈聲明稱,此消息為謠言。
  ■相關新聞
  宜昌核實
  違隨身碟規服藥幼兒園僅1所
  據新華社電 湖北宜昌市夷陵區馨港幼兒園曝出違規給幼兒服用“病毒靈”後,連日來,宜昌市採取多項措施,嚴查嚴處涉事單位,並緊急部署對各類學校、幼兒園進行拉網式排查。目前,宜昌全市核實確認違規給孩子服用“病毒靈”的幼兒園只有1所,家長反映的另外兩所尚未確認。
  陝西西安
  兩涉事幼兒園被吊銷許可證
  原址設公辦園
  據新華社電 記者從西安市政府獲悉,西安市將吊銷“被服藥”事件涉及的陝西省宋慶齡基金會楓韻幼兒園和鴻基新城幼兒園的辦學許可證,在原址重設兩所公辦幼兒園。
  原址新設的公辦幼兒園將優先涉事幼兒園孩子,保證原有孩子都能順利入園,並就近接收周邊幼兒入園入托。新開辦的公辦幼兒園將於3月24日開園。
  (原標題:“通知醫生不開證明”系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fhj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