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張亮 通訊員王恩慧 楊鑄 日前,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公安局成功偵破利用互聯網開設賭場賭博案。現已查明,涉案金額達1.2億餘元,已抓獲犯罪嫌疑人32人,其中,在遼寧、黑龍江等省,以及長春、松原等地抓獲4人。追繳違法所得300餘萬元,現正在繼續偵辦之中。
  近年來,利用互聯網賭博活動猖獗,群眾反響強烈。但是由於取證難、打擊難,很難形成有效震懾。吉林省打擊網絡犯罪專項行動開始以來,柳河縣公安局根據舉報線索,經過半年多的偵查,逐步掌握團夥主要成員、組織架構,併發現“層級高”的犯罪嫌疑人向境外賭盤錄入信息,柳河縣公安局開展證據勘驗,固定電子證據。取證過程中,賭盤換了多次域名,但是都被偵查員破解,取得證據。在取證同時開展秘密落地調查,最後確認團夥成員真實姓名和作案地點。2013年10月23日,柳河縣公安局抽調警力100人,分赴各地待命。24日,一舉收網,當場將主犯李某等26名犯罪嫌疑人抓獲。  (原標題:吉林柳河破獲特大網絡賭博案涉案金額達1.2億餘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fhj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