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綠色人居已然成為全球化的趨勢,作為國內綠色科技地產的標桿企業的朗詩地產,早以領先的綠色人居體系及眾多的產品實踐,遠遠地領先於業界,開啟中國綠色人居全新時代。日前,在德國能源署國際能效大會上朗詩作為唯一受邀出席的中國企業,以其在綠色節能住宅領域的突出表現受到全世界矚目。
  在中國綠建市場的拓展層面,朗詩已遠遠走在同行的前列,併成為中國房地產領域一股不可或缺的綠色力量。據瞭解,創立於2001年的朗詩集團,截至目前,在長江流域的10個城市已建成和正在開發項目近40個,開發總面積達660萬平方米。而在中國評出的綠色三星住宅項目中,截至2012年12月,其獲得了12個設計標識,1個運營標識,獲得的綠色三星住宅項目數占全國總數的16%。
  其中,朗詩集團旗下擁有的上市公司朗詩綠色地產更為企業穩健的長足發展提供了強大的支持。而朗詩除了在項目上借鑒應用德國的技術體系與產品體系,也在與德國的合作中一步步走向深入。
  與此同時,朗詩還堅定了建設自己的研發、檢測、交流平臺的想法,設立了占地4萬平方米的朗詩長興研發基地。在長興基地,朗詩還與德國被動房研究所、德國能源署(dena)合作,建設了面積約為2500平方米的住宅,是中國夏熱冬冷地區設計、建造的第一棟被動式住宅。
  另外,據朗詩集團董事長田明透露,結合朗詩海外投資戰略,朗詩還將在德國拓展養老地產業務。除了“引進來”,朗詩也即將踏出“走出去”的第一步。 (JMX)  (原標題:朗詩綠色地產備受世界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fhj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