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盲目出國採購安安~jessis~看你的文章十幾天了~從一開始的興奮(因為好像看到另外一條人生的叉路~)但是看更多你回答格友的文章~(你不像一般的生意人~只會說客套話~)心裡的興奮也降低許多~(因為我也想的太簡單了!!)反倒是有好多好多的疑問浮出來~現婚禮顧問在的收入大概只能打平~一直在思考要如何轉變~因為我知道以後的負擔會越來越重~所以一定要有所突破才行~雖然不是現在就能馬上去行動~但有個目標總是比漫無目地來的好~抱歉!說一大堆廢話~但我是想讓你知道~我不是抱著玩玩的態度~(看完你的文章~想了很婚禮佈置多~但是目標卻也更加明確~)有滿多問題想問問您~先跟你說聲感恩~我想在夜市賣純韓貨~以衣服為主~走中高價位~1.第一次跟你出團大概要準備多少預算呢? 團費+學費+生活費+買貨的錢還有什麼其他的費用嗎?(我現在正努力存錢中但不知道要存多少才夠??)剛會場佈置開始的話  jessies建議先在台灣進貨像剛才一位朋友打電話進來 也是直接問jessies費用的問題jessies沒多作回答  先問她  你幹嗎要跟團 她也是剛準備要創業  目前門市還沒有確定jessies 認為出國採購很簡單  只要有錢進開幕活動貨就好了但問題是商品進回台灣後  你要怎麼銷售你可以先在台灣進貨經營一段時間如果經營 銷售對你來說 都不是問題了那麼你再來考慮降低成本 提高利潤時  jessies都會在這邊等你的2.我們買的貨可以直接帶上飛機嗎?會不會被海關查到要澎湖民宿收稅?行李一個人可以帶20公斤 超重是航空公司會跟你收超重費海關雖然會看行李大小查你的行李  但不代表小的就不會被查如果被認定商品數量眾多  他們可跟你做課稅的而且出國的量 基本上不可能只靠你行李20公斤帶得回台灣所以我們都會情趣用品請貨運公司協助的3.在夜市買要去登記營業嗎??攤販不用 4.我最少要帶多少件回來才划算呢??跟你要販賣的商品價格也有關jessies會建議你可以以目前一個月進貨的量來作評估還沒開始的朋友  除了是要作功課外 沒帶個台幣5萬沒到出國的必要5.在韓澎湖民宿國買衣服最基本的件數是多少??每款每色都要帶嗎?韓國有一款一色帶一件的但如果你帶得多  價格自然有空間顏色如不要全拿的話  至少單色也要拿個3~5件6.鞋子.包包和一些小飾品最基本的量??些商品要看在那個國家批 且是怎樣價格的商品批發花蓮民宿方式跟條件自然不同抱歉~對於這個領域我是完全的新手如果問了很蠢的問題~請你見諒~潑我冷水也沒關係~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 <但請不要生氣再一次感謝妳~~jessies常被問到 要作什麼生意最好jessies的回答是 什麼都好作 什麼都難作可以的話 看房子 就是不要創業 作生意很多事情跟你們想像的不一樣  也不是那麼的簡單出國採購是一種降低成本的方式 但不是你優先要考量的問題你們目前銷售經驗  商品認知 搭配 客戶應對 種種都不了解的情況下你還會覺得  出國採購是很重要土地買賣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fhj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