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日本首次發行單曲 登ORICON排行榜第五位搜狐娛樂訊 SS501591的專集《KOKORO》在近期日本音樂排行榜中位居第五位。  1號晚租房子的電話採訪中SS501表示自己的音樂在日本的排行榜出現已經很開心買屋,沒有想到會位居第五位。而且這次的專集是在日本首次發行的,賣屋在活動當中DSP日本社長致電他們才知道這個消息。  1號起發行房地產的專輯中的音樂《KOKORO》是以歡快氛圍的歌曲。7月28日起在日本買屋網電視和電臺各媒體放映被大眾認可和喜愛。SS501為了紀念在第一張買房子在日本發行的專輯,計畫5日趕往日本做一個無償公演,感謝日本的租房子FANS。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屋出租}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fhj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