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向上文章---【靜思語】 勵志向上文章---【靜思語】 【一生的行為】 人一生的行為,不管是善結婚是惡,皆由時間所 累積。 【身是載導器】 人對身軀有兩種看法: 一、  太愛自己,珍寵得過西裝分,捨不得善加利用。 二、  太輕視自己,輕視得近乎折磨,以為身既是 「不淨物」又何必襯衫重視,因而忽略了身是「載 道器」。其實,只要好好發揮身體的功能, 不但處事大業能夠成就,訂做禮服佛道也將不遠。 【人生的創造者】 每天無所事事,是人生的消費者;積極付 出,才是人生的創造者濾桶。什麼都沒做好,就是空過 人生;若能不斷付出利益人群,就是大好的人生。 【莫輕小善而不為】 酒店經紀要把握做好事的因緣,一旦因緣消逝,想做 就來不及了!有些人雖然想做好事,卻想等到有錢 或有機會才去酒店工作做,應知人生無常阿!只要有因緣, 哪怕是一點一滴的力量,也要趕快去做。力量、因 緣會合起來,就能成酒店打工就無量功德。有多少能力就做 多少事,莫輕小善而不為,更莫貪積財務而不捨。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經紀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fhj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